品茗環境

品味,是可以訓練的。

充滿烘焙茶葉香氣繚繞的空間,竹、木、石的元素,將中華傳承美學延續,並符合現代年輕世代的工業風、現代中國風,既有大方又具有簡潔的俐落。選用上等好的檜木、櫸木、喬木、甚至老木材料,原裝呈現半個世紀至今,臺灣繼承閩南式工夫茶文化的底蘊,每張品茗時使用的大桌,都可容納六人以上,至多三十人的空間,不論是小團體、大團體、甚至企業規模組織參訪都有辦法好好體驗,增添對於品味的感官。

五感,造就人的品味,是靠經驗的累積,以及生活歷練的經歷,成就一個人對於美跟藝的體會方式,這是屬於我們一脈相傳的文化。

茶樂的環境,在品味茶時,著重於空間於茶的關係,高度符合人坐直、挺胸的桌椅,身為正足以定神,以利泡茶師以初心奉上好茶,良好空間是能讓人靜心、寬心、悅心,使人暢所欲言的地方,便是好的處所。

品味茶,除了要有「對」的好茶,還要有「對」的地方,最後更重要的是「對」的人。使人共同體會美的價值意義,讓人理解茶文化價值的珍貴,人與人互動的溫度都是茶樂,對於滋味品味上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