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具商品

茶樂的器

茶與樂,是味覺與聽覺的結合,進而是心靈上的滿足。想想,若還有其他輔助呢?便正是「器」的重要,古人云成就一杯好茶,不離水、火、器。
當年子貢問空孔夫子,如何修養仁德?正得到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」的答案,這個典故在論語中記載也深受中華文化乘載,傳達給我們一個工藝者想把事做好,也正是想把茶泡好,離不開好的器皿。
在茶樂,能夠對應不同的茶款,購買到適合、順手、宜人的茶器,架上挑選的成列品都講求「實用度」以及使用者可以寬心、舒服的泡茶。

  • 愛清爽的朋友,泡清香的烏龍、綠茶、東方美人茶,可以選擇手繪、雕花、釉彩裝飾的白瓷,或想從簡單也有聚温雙層防熱厚質地玻璃,降溫良好高燒解度薄玻璃可以選擇。
  • 愛濃郁的朋友,享受烘焙凍頂烏龍、熟成木質地普洱茶,增溫聚氣,提升喉韻滑順口感,建議選擇系列的紫砂、朱泥、紅土中式茶壺,一壺兩杯,一壺多杯套組,以及各種單品型制,在茶樂都具備齊全